content top

米靈岸 鬼湖戀 11/23 正式開演

列印

經歷了許多風雨,米靈岸湖畔音樂劇場在蘇迪勒風災後,終於重建完成。這一次,我們更加堅定讓音樂劇固定在每週三「永續」上演。我們清楚,我們將面臨巨大的票房營運考驗,但我們不怕,我們非常堅定要讓米靈岸的軟實力「根留台灣」。

我們在烏來建造的這個湖畔實景劇院,容納觀眾50席,規模遠不比張藝謀的印象系列,但米靈岸鬼湖戀一樣呈現實景山河的大氣勢,可以遠觀,更可以近看,看見米靈岸為台灣古老文明呈獻的細膩與厚度,看見台灣最美的人文風景。我們堅決要為台灣文化觀光產業做一個門面,主要不是為了賺錢,是為了彰顯一種生命力!一種屬於我們台灣特有並且可以永續經營下去的文化生命力!

朋友們!我們需要你的力量,支持米靈岸走過營運初期的寒冬,請你用購票行動支持我們,讓珍貴的古老文化「根留台灣」。

米靈岸音樂劇場 藝術總監 胡健

【觀  賞  資  訊】

每週三晚間固定開演,當日馥蘭朵房客可免費觀賞

非週三時間,預約貴賓達20位即可開演,上限50位

50人團體,可於非週三時間預約包場觀賞。

 

18:30-19:00  迎賓小米酒吧

19:00-19:40  米靈岸 鬼湖戀

19:40-20:00  豐年祭派對

 

【購  票  資  訊】

Accupass活動通購票 

若20人以上團體欲預約其他日期,可致電馥蘭朵烏來度假酒店預約,客服專線:02-2661-6555

 

點選了解更多「米靈岸鬼湖戀

Read More

支持重建米靈岸音樂劇場T-shirt

馬上前往活動網頁看看

Read More

活動地點

 

行程地點:米靈岸部落_文山農場

地  址:新北市新店區湖子內路100號

集合地點:米靈岸部落咖啡屋(於遊客中心斜對面)

 

S__29163541

S__29163542

大眾運輸:

在捷運新店站→坐新店客運烏來線849號(每20分鐘一班,車程約15分鐘)→至「伸丈板站」下車→往回走30公尺到達文山農場/米靈岸部落入口→沿米靈岸圖騰步行約3分鐘→到達農場入園收費處,告知守衛參加米靈岸部落森林FUN挑戰(免入園券)→繼續沿米靈岸圖騰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米靈岸咖啡屋(集合點)

自行開車:

位於新烏路4公里9甲省道處→到達文山農場/米靈岸部落入口→沿米靈岸圖騰約1分鐘→到達農場入園收費處,告知守衛參加米靈岸部落森林FUN挑戰(免入園券)→繼續沿米靈岸圖騰前行3分鐘至遊客中心前方停車場停車→步行至米靈岸咖啡屋(集合點)

 

Read More
Page 1 of 3612345102030...Last »
cont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