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top

米靈岸 鬼湖戀 11/23 正式開演

列印

經歷了許多風雨,米靈岸湖畔音樂劇場在蘇迪勒風災後,終於重建完成。這一次,我們更加堅定讓音樂劇固定在每週三「永續」上演。我們清楚,我們將面臨巨大的票房營運考驗,但我們不怕,我們非常堅定要讓米靈岸的軟實力「根留台灣」。

我們在烏來建造的這個湖畔實景劇院,容納觀眾50席,規模遠不比張藝謀的印象系列,但米靈岸鬼湖戀一樣呈現實景山河的大氣勢,可以遠觀,更可以近看,看見米靈岸為台灣古老文明呈獻的細膩與厚度,看見台灣最美的人文風景。我們堅決要為台灣文化觀光產業做一個門面,主要不是為了賺錢,是為了彰顯一種生命力!一種屬於我們台灣特有並且可以永續經營下去的文化生命力!

朋友們!我們需要你的力量,支持米靈岸走過營運初期的寒冬,請你用購票行動支持我們,讓珍貴的古老文化「根留台灣」。

米靈岸音樂劇場 藝術總監 胡健

【觀  賞  資  訊】

每週三晚間固定開演,當日馥蘭朵房客可免費觀賞

非週三時間,預約貴賓達20位即可開演,上限50位

50人團體,可於非週三時間預約包場觀賞。

 

18:30-19:00  迎賓小米酒吧

19:00-19:40  米靈岸 鬼湖戀

19:40-20:00  豐年祭派對

 

【購  票  資  訊】

Accupass活動通購票 

若20人以上團體欲預約其他日期,可致電馥蘭朵烏來度假酒店預約,客服專線:02-2661-6555

 

點選了解更多「米靈岸鬼湖戀

Read More

支持重建米靈岸音樂劇場T-shirt

馬上前往活動網頁看看

Read More

2015台東利卡夢音樂祭

已邁入第17年的台東利卡夢戶外音樂祭即將於2月27日下午2時舉行,今年再次邀請到日本「大阪交響樂團首席弦樂四重奏」來台獻藝,華麗的陣容由大阪交響樂團首席小提琴家森下幸路、慕尼黑ARD國際大賽銀牌獎大提琴家橫坂源領軍 ;曾獲法國「U.F.A.M.」國際吉他大賽首獎的台灣古典吉他名家蘇孟風、以及高山舞集&普悠瑪lralarkck合唱團│美的禮讚、和來自大武山秘境的天籟│芮斯的古老傳奇情歌,在台東利嘉國小梅園戶外獻藝,精彩可期。

音樂會曲目風格多元,帶有迷人北歐色彩的西貝流士「慶典行板」、音樂之父巴赫高難度的無伴-奏小提琴組曲 ; 充滿濃烈西班牙風格的「方當果舞曲」,以及著名的莫札特愉悅活潑的弦樂四重奏「狩獵」 ; 更將帶來浪漫的經典電影音樂「愛的羅曼史」與熱情的探戈舞曲。獨特的樂器編制包括獨奏、二重奏、四重奏與五重奏,將為樂迷帶來多樣、豐富的弦樂美聲極致饗宴。

2015利卡夢音樂祭 海報

Read More
Page 1 of 29123451020...Last »
cont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