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辦法:

●  活動前14天(不含活動日)通知取消全額退回已付金額款項。

●  活動日前13天至前7天 (不含活動日) 通知取消,退回總金額70%款項。

●  活動日前 6 天至前 3天 (不含出發日) 通知取消,退回總金額40%款項。

●  活動日前 2 天 (不含出發日)至當日不接受取消,並不予退回款項。

●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

●  如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而取消,米靈岸將主動聯繫延期或全額退款。

●  取消所產生之額外手續費(匯款手續費等)由購買人負擔。

 

更改日期辦法: 

●  活動日前14天(不含出發日)可更改日期。更改僅限一次,自更改日期的三個月內成行,逾時視為自動放棄。

●  活動日前13天至前7天(不含出發日)更改日期,因已安排人力、採購食材及保險,故需收取總金額20%手續費,更改僅限一次,自更改日期的三個月內成行,逾時視為自動放棄。

●  活動日前6天至前3天(不含出發日)更改日期,故需收取總金額40%手續費,更改僅限一次,自更改日期的三個月內成行,逾時視為自動放棄。

●  活動日前 2 天 (不含出發日)至當日不接受更改。

●  若更改後產生差價,需補/退實際差價。

●  更改所產生之額外手續費(匯款手續費等)由購買人負擔。

●  建議若須取消或改期,可將名額轉讓,統一收取$50/人手續費。請務必告知米靈岸,代理參與者的姓名及聯絡資訊,並自更改日期的三個月內成行,逾時視為自動放棄。

 

No related posts.

Related posts brought to you by Yet Another Related Posts Plugi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