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靈岸是一個「社會企業」。
一個結合「文化創意產業」與「原住民文化思想傳遞」雙軌併行的「企業」。
全球人類正面臨著共同的生存危機,而在原住民的「古老智慧」裡,我們發現了「治本的解答」。原住民老人說:「夠用了就好!在跟大地取得資源的同時,記得,不要犧牲了孫子後代,來養活自己與兒女!」我們看見在這古老的生活思想裡,存在很「務實的價值」-讓人類子孫在這星球上活的更久的價值。

 

《行銷業務專員》

主要任務是:
(1) 協助進行a/對內業務接單工作 b/對外行銷、公關工作
(2) 協助舉辦公關宣傳活動、以及老客戶經營工作
(3) 協助進行行銷廣宣策略發想
(4) 具有溝通能力,耐性, 單獨面對客戶能力
(5) 個性隨和、有禮貌、誠懇、有責任感、具團隊合作精神、對工作有熱誠。
(6)你有良好的口說能力,習慣、最好是享受與群眾說話,為你的產品說故事。
(7)你是一個有笑容的人,對工作與生活充滿熱誠。你看重自己的學習成長,願意嘗試不同領域的事物。
你有很好的抗壓力。
(8)我們期待你在團隊合作的精神下,找到讓自己最亮眼的舞台,並發揮獨立作業能力。

 

《參考資訊》

宣傳影片 :
米靈岸部落文化深度之旅


媒體曝光 :
TLC Janet瘋台灣拍攝
商業週刊第1293期報導 – 重回米靈岸神話的樂章

Facebook請搜尋:米靈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