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一個愛唱歌的孩子榮獲全國傳統歌謠獨唱第一名,讓大家聽見部落優美的歌謠,也喚起了學校孩子們內心傳統的節奏 . . . .


❖ 經歷背景

◎ 2003年,一個愛唱歌的孩子榮獲全國傳統歌謠獨唱第一名,讓大家聽見部落優美的歌謠,也喚起了學校孩子們內心傳統的節奏。Lumasan榮獲全國鄉土歌謠比賽原住民組獨唱第一名及屏東縣慕尼盃排灣族歌謠比賽第一名。
◎ 2004年,五位孩子在查馬克老師指導下組合成古謠傳唱隊的前身,受邀到各地參與演出,得到各界的好評。
◎ 2005年,由屏東縣政府發行錄製『祖靈天韻』傳統音樂專輯。
◎ 2006年,孩子的聲音受到高雄亞洲唱片青睞,錄製傳統音樂專輯『唱一首好聽的歌』,並入圍第十八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音樂專輯。
◎ 2006年,參與『夢土‧部落之心』音樂專輯演唱,並入圍第18屆金曲獎四項傳統藝術類獎項。
◎ 2006年,古謠傳唱隊正式成軍。
◎ 2006年參加演出天下雜誌舉辦『珍惜』演唱會。
◎ 2007年參加演出天下雜誌舉辦『319鄉海洋音樂祭』演唱會。
◎ 2007年,東元文教基金會的推動及南京科技公司支持下,泰武國小古謠傳唱隊表現更佳優異。
◎ 2008年參與錄製中華職棒19年主題曲演唱。
◎ 2009年1月赴上海參加兩岸少年交流活動。
◎ 2009年6月赴盧森堡、比利時、法國、德國,巡迴演出。
◎ 2009年8月上海參加藝術交流活動。
◎ 2010年10月參與米靈岸音樂劇場演出。

No related posts.

Related posts brought to you by Yet Another Related Posts Plugin.

One Response to “主要演員 – 泰武國小古謠傳唱隊”

  1. 您好,12/23中午我在中山大學聽到泰武國小的傳唱隊小朋友吟唱出很美麗的曲調,忍不住想要有更多的演出觀賞機會,聽到他們的帶隊老師說2011年的1月15有表演,想進一步請問確切的時間地點。謝謝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