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恩把「小」妞 半小時搞定

中國時報    D2/娛樂新聞     2011/02/27 【江怡臻/台北報導】

王宏恩主演音樂劇《米靈岸》,他是布農族卻要演出劇中的排灣族 說書人,要學排灣族語言讓他大呼吃不消,他曾演過阿美族、賽夏族 等角色,他坦言:「排灣族語言真的很難學!」

劇中他有個5歲可愛小女兒「muni」,兩人初見面,他就花半小時 討她歡心,先是唱歌跳舞逗她開心、接著再秀出手機中的遊戲邀她一起玩,讚美她:「妳眼睛好大、好漂亮,像戴了自然的放大片。」折騰半小時,她才願意和他親近。 

被工作人員大讚不愧是「把妹高手」,他打圓場:「我們布農族都 是用搶婚的,沒有談戀愛啦!」音樂劇將於4月15至17日在華山演出 。

媒體連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27/4/2n4kl.html

No related posts.

Related posts brought to you by Yet Another Related Posts Plugin.

Leave a Reply